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拒绝毒品“零计划”行动倡议书

拒绝毒品“零计划”行动倡议书

2017年06月27日 09:34:48 访问量:150

 

职工拒绝毒品“零计划”行动

倡议书

全区广大职工:

毒品是百恶之首,对人类有着巨大的危害。毒品是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传播的重要渠道,严重危害人的身心健康;毒品会使人格变异,人性泯灭而诱发其他违法犯罪,破坏正常的社会和经济秩序;毒品不仅消耗了大量的财富,给社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,还会夺去吸毒者的健康乃至生命。因此,我们倡议:

一、认真学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》等法律法规,掌握基本的禁毒知识,增强法制观念,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

二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,要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毒品的危害性,宣传预防知识,提高禁毒意识,提高防范能力。

三、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,摒弃不良的生活习俗,积极加入到职工拒绝毒品“零计划”行动,争当“禁毒卫士”

四、自觉远离毒品,不吸食、不传播毒品,不轻信毒品有治病的功效,增强社会责任感,发现吸、贩毒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

五、树立远大理想,崇尚科学,尊重知识,爱岗敬业,热爱工作,树立高尚的人生观、世界观、价值观,用健康的行为抵御毒品的侵害,做“珍爱生命、拒绝毒品”的好公民。

广大职工是改革发展稳定的主力军,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。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,从自己做起,从身边小事做起,绝不贩卖毒品,决不以身试毒,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,携手共建美丽富裕文明宝坻

 

 

宝坻区总工会

 

2017年6月

 

 

 

 

编辑:崔振峰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天津市宝坻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