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快讯 > 抓管理 促行动——高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

抓管理 促行动——高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

2008年04月21日 00:00:00 访问量:107

417日上午,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全体教师会。会议由年级主任王祖国主持。

强调应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。近一段时间,个别同学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散漫比较严重的现象,无视班规校纪,私自外出,自习课迟到,旷课时有发生。针对这些问题,年级组提出要加强学生管理,重点强调了课堂管理和值班教师自习课管理。

强调晚自习值班工作责任心问题:不仅仅是值班到位,还应体现出值班效果,同学们迟到,缺勤的情况科任老师要如实登记。全天候值班教师更要认真负责。

要求全体教师要强化日常管理,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。

会议最后要求每一个科任老师行动起来,齐抓共管,共同促进年级组工作的进步。

 

编辑:网校客服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天津市宝坻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