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快讯 > 高三年级历史备课组

高三年级历史备课组

2017年04月01日 08:56:14 访问量:96

高三年级历史备课组

宝坻一中高三年级历史备课组由四位女教师组成,她们是硕士研究生年宏伟老师、班主任王瑞芳老师、常年坚守毕业班的高秀梅老师和高荣华老师。全组教师秉承“团结、合作、负责”的理念,出色完成学校和年级的各项任务,荣获宝坻区2016年“巾帼文明岗”荣誉称号。

一、注重师德修养

教书育人,为人师表;维护教师形象,拒绝不良诱惑;在师德修养方面严格自律,不断提高。

二、潜心教学创佳绩

探索并践行减负高效的“问题导学”教学模式,在历次天津市区县联考中成绩稳居前列。高秀梅老师曾为天津市高三年级历史教师做示范课,年宏伟老师曾获天津市说课大赛二等奖,王瑞芳老师所带班级成绩优异。

三、科研领路,硕果累累

在多次承担市区级课题的基础上,2016年高三年级历史组又承担了天津市“十三五”规划课题。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《历史教学》等刊物发表和获得市级奖项以上的论文共计31篇。

四、团结协作 ,共获殊荣

教师们在生活上互相关心,工作上互相帮助,天天集体备课,时时进行教研,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。牢记责任和担当,在和谐的氛围中,高效工作,共同成长。高秀梅老师多次获得宝坻区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荣誉,年宏伟老师多次被评为“老带新”先进个人并成长为历史组的中坚力量,王瑞芳老师教育教学成绩优秀。

五、心怀感恩,继续前行

教育是一种生活,是一种幸福着自己还要幸福别人的生活,心怀感恩,高三年级历史组的每一位教师会一如既往行进在教书育人的路上。

编辑:刘金花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天津市宝坻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。